鼎网科技logo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主页 >> 客户案例 >> 企事业客户网站

企事业客户网站


重庆享家装饰
重庆享家装饰设计工程中心是一家集室内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企业。公司从事装饰装修行业多年,有着创新的设计、合理的报价,还有一批独立的专业化的施工队伍,确保施工绿色环保,安全文明。

西南大学校地合作处
校地合作处是西南大学成立后,为了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加强与地方和企业合作,加快科教成果推广转化,与地方、企业开展师资、干部、技术人员培训,在招生就业、继续教育、网络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开展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和科教扶贫工作,依托科技咨询公司,归口对外开展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而设立的专门机构。

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
重庆市排水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1998年,依法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独立核算,是重庆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主城排水工程的项目业主,公司以污水治理和环境保护为已任,担负着总投资达37亿元人民币的主城排水工程的筹资、还贷、建设和运营管理的重任。

重庆恒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重庆恒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是完全商业化运作的专业性融资担保公司。

维佳元创科技
致力于IT专业服务的高科技连锁企业

重庆固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重庆固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雪域金刚座吉祥萨迦祖寺
雪域金刚座吉祥萨迦祖寺官方网站。

重庆长寿现代农业园区
重庆长寿现代农业园区官方网站。

重庆鲜外鲜饮食文化有限公司
重庆鲜外鲜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聂氏族谱
聂氏族谱官方网站。
共34条记录,分4页显示,每页10条 [1 2 3 4] 末页 


Copyright © 2004 Chongqing Ding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5540号-2
重庆鼎网科技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网址:www.cqdnet.com 邮件:zlbox@yeah.net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科尔国际商务大厦23-5 [查看电子地图] 电话:023-62764308 传真:023-62627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