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网科技logo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重庆鼎网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2月,专注于门户网站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以“门户网站内容管理系统”为核心产品,形成了针对政府、企业、媒体等不行同业、不同规模、不同应用的五大系列产品和针对性解决方案,是目前重庆地区最有影响力的门户网站技术提供商。
 
重庆鼎网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版权的软件产品,在“门户网站内容管理”、“网站集群管理”、“网上互动平台”领域卓有建树。“CMS4.0内容管理系统”已经成为重庆政府网站群中采用最广泛和最有影响力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CMS4.0内容管理系统”和“智能网站管理系统”,在川渝地区拥有500多家用户,重庆地区有30多家政府及部委办局门户的成功案例,被誉为“政府门户网站内容管理专家”。
 
同时,我们不断在技术上和应用进行创新和突破,基于“CMS4.0内容管理系统”的《政府门户网站群建设和整合方案》得到了市政府信息中心的好评,方案里首次提出基于RSS的网站消息分布式部署、异构政府门户网站集群解决方案,打破了分布在不同物理地点、完全异构的门户网站(群)间的信息共享和呈送的技术瓶颈,将门户网站含集群技术带上新的高度。
 
在高速成长的过程中,鼎网科技建立了市场运作体系和客户保障机制,形成了以门户网站运营、软件产品开发、咨询规划服务、提供大型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相结合的技术与业务服务体系,将门户网站定位于信息整合、应用集成、用户统一和检索服务,全面提升了门户网站在各行业信息化应用中的地位。
 
“创新,将新技术转化为生产力”是鼎网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凭借对软件和互联网行业的深刻理解,鼎网科技将软件技术与互联网应用相结合,将领先业界的产品理念和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相结合,为用户提供简单、方便、安全、实用的协同应用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低成本、低风险、快起步、高效率的信息化目标。鼎网科技所提出的《政府门户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和解决方案》、《企业门户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和解决方案》、《企业办公自动化解决方案》、《网站集群建站解决方案》、《网上政务大厅解决方案》等已经成为政府、媒体、企业等行业应用典范。
 
亲切、开放、严谨的公司文化和科学规范的管理,凝聚着大量的优秀人才,鼎网科技拥有由优秀的职业经理人组成的管理团队和由资深IT专家组成的技术团队,他们在产品开发、推广和维护方面默契合作,深刻理解“以客户为中心”的含义,将“服务”贯穿于公司运作和管理的每一个细节,赢得客户广泛的信任和支持。
 
鼎网科技成长的过程,就是服务客户并和客户一起不断成功的过程!我们用心、努力作好每一件事,满怀信心迎接每一次挑战。


Copyright © 2004 Chongqing Ding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5540号-2
重庆鼎网科技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网址:www.cqdnet.com 邮件:zlbox@yeah.net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科尔国际商务大厦23-5 [查看电子地图] 电话:023-62764308 传真:023-62627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