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网科技logo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鼎网科技倡导“网络重在应用”,用成熟的技术和超前的理念来培育和发展市场。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不断进取、稳健成长,客户遍布各行各业,凭“产品领先、优质服务和物超所值而倍受客户赞誉,以“技术领先、稳健发展”而在业内著称。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鼎网宗旨
  致力于互联网应用技术的开发和服务:用先进的软件产品、优质的服务,全面推进互联网事业的发展,全力支持各行业的网络应用,为客户创造价值。
  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做互联网专家,做一流的软件企业。

  鼎网精神
  诚信为本,技术争先,团结协作,求真务实

  鼎网团队
  年轻、精干、团结、高效。
  是一支技术领先、锐意进取的技术队伍;
  是一支为客户着想,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服务队伍。

  服务理念
  诚信为本,服务是根,诚实守信,热情服务。

  经营理念
  用成熟的技术、先进的理念、实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与客户共创未来。

  市场定位
  立足互联网,一切以客户需求为中心。

  产品策略
  技术成熟、理念领先、应用为本,可靠稳定,高性能,个性化,专业化。

  核心价值观
  客户发展、员工发展和公司发展一体化,合力同行、和谐共赢。

  企业文化精髓
  问鼎科技巅峰、网络业界精英、携手天下同行、共创鼎网辉煌。


Copyright © 2004 Chongqing Ding Network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5540号-2
重庆鼎网科技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网址:www.cqdnet.com 邮件:zlbox@yeah.net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科尔国际商务大厦23-5 [查看电子地图] 电话:023-62764308 传真:023-62627655